我的小歐掛點了
現在開始要學著跟手機培養感情了
上圖先,怕傷眼就別看囉^^

店內吧檯

水杯(感謝真真當背景)

套餐沙拉…還ok 就很普通的沙拉

珊媽很愛的墨魚麵包…
恩,老實說,那天我一直惦著張小小比不舒服,沒仔細品嚐,說不出好壞

套餐濃湯…
太慢送來了,我吃了主餐才把湯送到,所以覺得沒味道。
而且……還被我撈到未溶的麵粉團@@

主餐…??燉牛肉彩虹麵
拍謝,一整個沒記菜名,口味滿重的一道,牛肉有軟爛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牛肉用我們自家的滷牛肉加蕃茄醬就差不多是這個味道了……

附餐白柚茶,滿甜的,所以喝不到一半就走人了(也是吃飽了啦)

珊媽的??果粒茶…

套餐附的甜點,應該是奶酪一類的吧
不過奶酪本身沒什麼甜味,配上面的胚芽和黑糖粉一起吃,還不錯囉…

由我的座位往上照就的吊燈

我很喜歡這大片玻璃的感覺
可惜背景差了些XD

小記:
感覺有點偏貴說…(還是我太久沒出來吃這類餐廳了?)
建議點單點就好,點套餐其實就多了沙拉,濃湯,甜點。
這些都可以單點……(而且感覺不是很有料…)

其實食物味道是ok的
不過依是去的那天是中午,進門時才二桌客人吧
居然沒人招呼,讓我一個人開門,推手推車,再進門…
完全沒人理我(啊是我看起來很像瑪莉亞嗎?)
直到點餐用餐,整個服務流程都讓我很care,不是很滿意
要認真說,是有點怠慢了
所以我就沒把什麼心思放在餐點上……
因為我一直在觀察,才幾桌客人,服務人員有幾個
怎麼感覺我們比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