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是說要上傳內衣的照片嗎?
寫網誌寫成這樣會不會太過火?
放招牌就好了

要拿相機出來時,才發現小歐掛了,鏡頭跑不出來……只好拿手機拍@@

好像是看到babyhome的媽咪說的
說這家是曼黛的設計師自行出來開業的,保証台灣貨!!
後來看到官網,也聽說是ptt很火熱的一個內衣品牌(拍謝,個人不會ptt,看不懂怎麼用…)
反正,不管怎樣,我是該買新內衣了,就是它!!
試穿結果:
很包,很舒服,很挺,效果很好
個人覺得似乎材質有比曼黛好些,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推薦員林店的小姐,很專業,也很親切唷^^
依是買了三件,沒成套,因為我不喜歡蕾絲的小褲(純個人因素,不然其實還滿好看的^^)
三件內衣算下來,一件才五百多,很划算吶……
愛聖妮官網
 
店家資訊:員林鎮民生路160號 04-8360626







為了讓大家知道穿對內衣的效果,特別情商某人來示範何謂爆乳

美嗎?
可惜我的小歐送修了,拍的很糊,唉……
辛苦了,麻豆
要知道幕後花絮嗎?



















哈哈哈
承一直說:媽媽,我不要給老師看
好好好,媽咪不拿給老師看
我給大家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