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歐送修結果,鏡頭組壞了,要三千五!!唉,還是修吧,反正我也沒錢買新的了…
要再等一星期小歐才能回我身邊,小歐,媽咪好想你!!!


用手機的全景功能照的,員家的森林遊樂區全景
胖子懶的轉身,這是約320度吧


邊開車邊隨機拍下的,拍完後不久就下大雷雨了


完全夜拍,黑暗的房間裡,只有電視的光線
二隻小傢伙可以睡到交叉耶…


小蕃茄快長大…


自動白平衡下的六點天空


晴天模式下的六點天空…
呃,我不喜歡,感覺會來個921似的(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老公知道修要三千五,一直念著要我乾脆買新的或直上單眼
哇咧靠…右邊走,是那裡來的錢呀?
觀念跟你家的人一樣了,想叫我刷卡分期,壞習慣!!
你不知道你姊就是這樣負債百來萬的嗎?欠揍!!
沒錢有沒錢的過法,有本事去找你弟要回他欠你的錢,別叫我刷卡!!

明天有聚餐,應該會去,可能會有篇食記吧?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有人在問了 (謝啦,忠實觀眾^^)
我就說我是做固定客的咩…
 Emily笑我寫個部落格幹嘛說成在做紅燈區的
好玩咩,不自我解嘲一下,人生怎麼過呀?
雖事居多耶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