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唯一照到的圖片,好,要看食物的可以離開了,謝謝

哈,賣啦賣啦…來了就看一下啦…

一個人帶二隻就是不好照咩,而且…我跟我的手機還是沒感情,連後製簽名都懶了…直接上傳
這家火鍋店,老實說,好壞不一,網路上的評論都是聽聽就算了啦,別當真
連我說的也是!!吃是很個人的事咩,每個人的喜好各不相同,怎能說了凖?

不過河南店的服務還真的有比員林店好些,東西還滿多的
像鐵板啦,巧克力噴泉啦,現做壽司啦…還有…呃…我又忘了,拍謝,最近我的腦袋一整個大當機
反正吃到飽就是這樣唄,看個人隨意啦
今天換了口味點個起士鍋來嚐鮮,這個……拍謝,是我誤會了
雖說是起士鍋,但嚐起來倒像是vano杯湯,恩,馬鈴薯口味的,而且很淡…
不過一直沒加湯到最後就很鹹了,但涮肉吃味道還不錯
其他的應該都是正常版的,沒什麼地雷
唯一不滿意的,應該是停車場太小,停沒幾部車就滿了
我就很大方的給他停在店側門,還好沒被拖吊
不過我心理如意算盤也早就打好了,弟的公司就在附近
要真的車子怎麼了,一通電話就有救兵了^^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戰吃到飽的了耶,沒什麼戰力(食量)跟本錢(身材)了
現在吃要節制了,已經生完老二了,沒理由不減肥了啦
不過跟今天這些咖比起來,我簡直是大胃王,這些人是來吃到飽吃fu的
看的我都很心虛,晚餐自動不吃…

今天是小聚餐,因為一些咖約了約又不見了
換成我和易辰及信仲是固定咖了耶…十幾年沒見的建彰還是一樣帥,很像星光三的黃靖倫呢…
謝謝親愛的玉芸,當我的跑腿,我沒辦法去夾菜盤,所以都是吃她的^^
千葉火鍋官網
我就搞不懂,分店就分店,幹嘛說旗艦店?每家都是旗艦店,感覺好奇怪,說著玩似的^^
跟著媽咪跑來跑去,回程自動睡著的二兄弟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