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乖乖的聽話去辦了自然人憑証,隨手把珊媽拎上車做伴
天氣很怪,大清早天清氣朗,突然就下起雨來了
在社頭戶政待了許久,天呀,老媽不是說很快的嗎?怎麼我要辦那麼久?

終於辦完了,來社頭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找蘇小文日思夜念的好吃麵店…
只是這傢伙還是沒打聽到在那,而我查到的地址又居然找不到
我查的聽說是在社斗路168號,但找不到下,我們去吃了186號的廟旁麵店
也不錯吃啦,是一種古早味的湯頭,跟平常在員林吃的麵味道不同,那個辣椒,挺過癮的^^

吃完,恩,不然來去買襪子好了…(這是什麼順便邏輯?)
其實還是上面那位想去買給她親愛的老公穿的
這個就有打聽到位罝了,就在火車站旁,好,閒著也是閒著,走吧……

一陣廝殺下來,樓上那位就是買了她想買的竹炭五指襪
而我…呃…很怪厚,本來沒要買的人,買了上圖那一堆
聽說穿竹炭五指襪腳比較不會臭,好,那買一打給老爸老公穿看看好了
小人的襪子好像該換了,那大小人跟小小人各來一打
恩,開車開的手臂都黑了,那來買個袖套好了
結果我總共買了三打襪子,二個袖套,花了850,呃~~~
不過後來聽說那個五指襪要比拍拍上便宜多了,還是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