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手機不是好朋友
或者我不好意思說我弟給我的手機爛@@
我竟然連拍這個也會糊……
突然覺得我幹嘛一直嫌小歐不好要換新的,夠用了啦…
(雖然我還是一直想要富士F100fd,夢幻隨身機呀…)



餐廳裡佈置的高雅大方,有音樂,又有男女主角的美麗婚紗照可欣賞^^
這是一個堂妹的訂婚晏,很美麗,不過我不認識@@


啊就菜單囉……
不可能拿手機來照菜啦,會被罵 
(是說拿相機照也是會被罵…反正有大人在,我就是不能拍食物)
反正喜晏菜色就差不多那些了,大同小異吧
不過這家的手路還不錯,新鮮度夠,味道也不錯,平常來個家庭小聚,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看到我帶小孩,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送來小孩專用的餐具,貼心哩~~

所以我說…要辦婚晏,還是餐廳來的好~~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一大堆都有專人幫妳處理好
冬天不會冷,夏天不怕熱,吃完拍拍屁股付錢走人,不用清場地…
好啦,廢話一堆,總之,各位姊姊妹妹兄弟朋友,下次結婚記得享用餐廳
辦流水席真的真的真的很麻煩又累人的…
個人經驗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