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樹)海產餐廳…老實說,名字我亂取的,沒拍店名呀…
不過印象很深,有個(樹)字,為什麼?等一下就知道了…上菜吧!!

嗆鮮蝦
絕對有新鮮到…從水族箱裡現撈的呀…活跳跳的

為了承點的蛤蜊湯……碩大肥美

蚵阿煎…
這才是名賦其實的蚵阿煎呀
新鮮肥嫩的蚵仔,加點麵粉,蔥和一和煎成厚實的蚵阿餅,好吃,大推…

涼筍…這個跳過,不是不好吃啦,是這個太常見了,誰點的呀?
(拍謝,原來是金主大人…)

蚵仔麵線…
跟東石的有像,不過我覺得東石的比較好吃

生魚片……為什麼只有二片?
其實這是第一道菜,而且我很乖,吃東西不敢照相
結果居然是老爸說:啊今天不照了哦?     早知道…早知道…
不過反正我不吃魚生,只聽說很新鮮很好吃就是了…

蒜蒸大蝦蛄?
忘了這叫什麼了,反正肉質細緻彈牙,承說好好吃^^

其實,吃舖底的豆腐才是內行人呀…精華在其中

清蒸白鯧魚…
這實在是誤點的,誰來海產店會吃白鯧呀?這不是現撈仔呀
都嘛是我娘想說金主愛吃,特意點給他享用的
其實,應該來尾石斑等現撈魚類才是正道咩…(而且白鯧其實很貴@@))

小記:
為什麼對(樹)很有印象?
因為一到王功,我們就把車停在這去走走逛逛
老爸一直說這個招牌很眼熟…
突然想起,啊…就是…那個很有錢的親戚每次辦桌的指定餐廳…
原來呀…這個親戚的流水席,是每個人都吃了會懷念的高檔咧…

那這麼一餐下來花了多少呢?
NT$2770
老爸說,扣掉飲料應該是2600,再扣掉誤點的白鯧,應該可以減個八百…
對,故意說給老媽聽的,誰叫她亂點,哈
不過也是實話哦,現在魚很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