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搞不清楚小孩幾歲@@
上學看醫生打預防針用的是實際年齡,幾歲幾個月的,今天承哥哥滿四歲
但大家都說要講五歲…好吧,葛格,五歲生日快樂^^

前一天晚上帶他去愛買採購的小點心,讓他去學校散播歡樂散播愛
自己的事就很主動,我只需幫他把夾鍊袋打開,讓他自己去做手工,然後我再整型夾好就好


今天我生日耶…看我笑的多開心


晚上切蛋糕^^這是承的外公外婆買的


學校也有送禮物耶…右上方益智塔
搖控車是疼兒子的木頭送的
上面這個LED小手電筒,是承舅舅送的,照出來的光線,就像下方一樣,會出現ASIMO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