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要買房子了,所以我們要更精算生活上的一絲一毫
把每個可以省下來的花費,都節省起來為將來的房貸做打算

木頭決定了一件事,換上普通眼鏡。
我們已經習慣戴隱形眼鏡很久了
他是為了工作方便,而我是因為戴眼鏡超容易頭暈
眼睛敏感又易乾的他,當然是選擇了拋棄式
現在他選擇戴回普通眼鏡,理由當然是為了省這每個月近二千元的費用
既然如此,那我也該跟進吧?
我也隨口說出那我也戴眼鏡就好了,這樣一個月就可多出三千多元了
(為什麼我的費用比較少?因為木頭一天用的鏡片不只二片,他很容易弄破@@))

木頭馬上回我:不用呀,妳繼續用
為什麼?他給我的理由是…
1。因為反正他戴眼鏡跟隱形眼鏡工作上沒什麼差,只是求個方便而已
2。他的眼睛很敏感,那乾脆別戴了,浪費
3。我要接送小孩,開車視線容易影響,還是戴隱形的好…
4。我容易頭暈,所以還是載隱形的好…
5。每個月二千元,就夠維持一些生活上基本的品質了,再省下去搬出來就沒有意義了

他的理由還是為我,雖然我常說他是木頭,一點情趣浪漫也不懂
但最基本的生活條件上,他很容易讓我查覺他的好
也許他不知道,但就從隱形眼鏡這麼件小事上,讓我感動許久

也許,在物質上,我們差了別人一些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生活,也期待有更好的明天
謝謝你,我的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