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滴……
看不下去自己懶這麼久沒寫東西,隨便找了個梗來寫好了
話說從鮮芋仙開始裝潢,我就很注意他
實在是太有名氣了呀…
某日賴小姐還冒著懷孕跌倒的危險跑去問人家何時開賣
(這實在是不良示範,孕婦勿學,miss賴是有練過的)
經她這麼一經歷…靠,真有這麼好吃嗎?
那不來吃吃看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試賣隔天,我就因為要載老媽看醫生,順便就叫老媽去外帶個二碗來解惑
員林對開車的人不善呀,我實在是不敢下車,被拖了會恨死的
好不容易老媽上車了,第一句話就是:
厚!難怪敢開那麼大間,真敢賣呀?
啥咪意思呀老媽?我很少聽妳說這種話耶……(搔頭)
老媽一手把外帶碗拎到我面前,招牌@50!!!
哇哇哇,難怪老媽要抱怨,這可能是她買過最貴的仙草冰吧。哈哈

不過我家是這樣啦,好吃也就算了,再遠再貴也會想試上一試
可惜這二碗冰…恩…那個,我們家是吃過了意思有到就好
了解了嗎?
再重申一次,吃是很個人的,本人意見不代表全部,請勿炮轟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