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76快速道路,不只是讓我和娘家距離不到十分鐘,要上山(南投)下海(鹿港)真是給他超方便快速的


塭仔魚港根本是我家的冰箱,愛吃海鮮的老爸常來這買魚
不過子齊想睡覺了,所以我只好在車上陪睡,沒下車拍拍囉^^
(看塭仔魚港進來的會不會想扁我呀?)


如果說塭仔魚港是我家的冰箱,那中興新村就是我家後花園了^^
方便的哩…

媽…拍謝, nono沒廣角,把妳咔掉了


不然補一張還妳好了


承好愛閃電麥坤哦
連叫他換穿鞋子再出門也不肯@@

晚餐金主大人請客,吃了中興小館 
聽說是這邊有名的客家菜餐館哦,菜色口味不錯,手機爛,就沒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