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傻眼?
我們已經連續好幾個假日跑來中興新村了
沒辦法…它真的很近,很方便溜小孩,而且承很愛來這吹泡泡…

中午在這裡解決,埔里超人氣名店~~李阿哥爌肉飯
而且是老媽千唸萬唸想試的哦…

店內一景,人很多,排隊外帶的人也是一長排…(就在上一張扛棒下排隊)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其實在地人吃的不是這家,不過我忘了名字了
這家實在很紅,各大美食節目他也上了不少個吧
嚐鮮吃過後,我們一致認為…娘,妳的爌肉比較好吃,真的(這沒辦法,我娘手藝超好的)
是滿好吃的啦,但就覺得一般般,不是很驚艷
而且…我好慘呀…
爹娘先吃飯順便餵張承承,然後爹去停車場抽煙,娘帶二隻去7-11
好不容易輪我吃飯了…靠,一桌陌生人來入座了(因為客人很多,一直都在併桌狀態)
一群人就這麼圍著妳看妳吃飯,請問妳吃的下嗎?
扒了幾口飯後,忍不住想閃人了,招來服務生想把剩下的飯及完全未喝的肉羹湯(硍,我吃過最難吃的了,誰點的呀)打包
結果服務生悠悠的丟了二個碗…小姐,妳自己來厚…
強烈建議,要吃上二樓啦,二樓明明就很舒服,結果大家都要擠一樓@@


然後到埔里寶湖宮拜拜
這是全台最大地母廟哦,聽說宏碁的施阿嬤跟這兒有一個淵源呢…
那個照片,很玄,無論我怎麼修,它都沒辦法顯正,是不是因為老媽說的:廟不能亂拍呀?
我真的轉了好久,也重傳好幾次,就是無法轉正

那來看看中興新村的照片好了

這片以前是竹林耶,不知道為什麼,特地種了一片竹林,然後沒幾年又把整片砍掉換成草地
那又何必繞這一大圈呀?亂燒錢……

耶,我又來中興新村玩了
接下來是讓人很想扁的小孩




今天超愛拌鬼臉的,讓我很想揍人


弟弟我背你…

齊齊看哥哥玩含羞草,也想來湊熱鬧

二兄弟都超黏阿公的

跟T200博感情一下,發色滿鮮豔的說…

天氣不是很好…

用五倍望遠拉來拍的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