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是看到Leem的網誌,才知道品田開來台中了,後來又在家點閱到,就偷偷記在心裡當口袋名單
然後昨天早上又不小心看到騙兔的食記,就很不要臉的丟了網頁給我弟,叫他請我吃。
結果沒想到我弟馬上阿沙力的說:去訂位呀,來去吃看看……
哇哇哇,一直到訂完位我還在失魂,會不會太衝了?

入門的二旁邊柱都有這塊小造景,是要呼應牧場而做的嗎?
還好有訂位說…我們訂到一點半的位置,門口還是排滿了人
啊是怎樣,怎麼大家都這麼有空?不用上班嗎?


櫃檯旁一樣,有王品的風格,很喜歡放大花瓶耶他們


收銀檯旁的小燈造景,sony拍起來真的很暗耶,下次要整個把ev調到爆表才行


一入座就有個小磨砵在等我們了,裡面的黑芝蔴很香,一邊磨,一邊讓我想吃芝蔴糖…(呃)


服務人員說著七二一口訣,但我只想快點吃東西@@


各家豬排專賣店都會有的好朋友:豬排醬,七味粉。芝蔴醬好像比較少看到?


小等了一會兒,終於上菜了,生意怎麼這麼好呀?
上圖是元氣套餐的水果沙拉,恩…就沙拉囉


我很客氣的點了幸福套餐,這是套餐的前菜:蕃茄梅漬。光看名字就知道滋味了吧?酸酸甜甜的


單點加點的醬燒雞翅,也…很普通。


單點加點的黑胡椒起士牛肉球。還不錯吃,可是也好貴@@


裡面滿滿的起士哦……


主菜之一: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我是為什麼來豬排專賣店點這玩意兒呀?雖說是不錯吃,可是總覺得來這裡吃這東西怪怪的?
白飯煮的很好吃哦,這麼一大碗,我和齊齊你一口我一口的分著吃光了,我還差點有再來一碗的衝動…
味增湯對我是稍微鹹了一些,不過滿好喝的。茶碗蒸一開始覺得不錯吃,可是吃到底就都是柴魚粉的味道…
果醋是王品家必有的飲品了


隨手來張切面圖吧。就豬肉包起士包海苔包火腿…
肉滿嫩的,加上起士有給它好吃到。就是那個海苔味…不是我喜歡的海苔味


主菜之二:沙朗豬排
肉真的有大塊厚實。還不錯說……
看這個角度就知道是我弟照的。身高180和160(號稱)是有差的,連相片角度都可以看出來…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廣角相機,哈)


元氣套餐的飲料和甜點…恩…還是滿普通的。

品田牧場
官網可以查所有菜單,地址,及訂位,還有招待券可列印
一定要訂位呀,這是吃王品系列必備的,不然就等著排隊吧

對啦,我是衝著王品這塊招牌來的
服務果然是有一貫的水準,舒服呀…
要認真說起來,其實他的餐點沒特別突出,真的就是服務比別家好
不過這樣的餐點算的上物有所值了吧(我沒有說物超所值哦)
王品的價格帶很齊耶,高檔到中低價的都有了,有沒有考慮來個低價的咖啡簡餐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