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食譜找出來,阿嬤給我的白紙黑字被我阿爸丟了
=============以下轉貼============
  本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鹽及胡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 7日為 1環,連續3天節食,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但不可過量。1環 可減10磅(約4.5公斤)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吐司,兩湯匙花生醬。
午餐:半罐鮪魚(用熱水沖過),一片吐司。
晚餐:三盎司 ( 85公克) 的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吐司,半條香蕉。
午餐:一杯乳酪,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青椰菜花( Broccoli ),半杯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吉司( Cheese ),一個蘋果。
午餐:一片吐司,一個水煮蛋。
晚餐:一罐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說明:
吐司一定要烤過﹔蛋一定要全熟。
水煮蛋要煮久一點。 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
==============以上轉貼===============
這是在網路上抓到的資料,好像跟我阿嬤給我的單張有點不同,恩,比較像對岸的話吧?
阿嬤給我的就很白話文,呵呵…
聽說是榮總流出來的,但後來有被澄清說不是?
阿災,管他的,重點是…為什麼是阿嬤拿給我呀?
連阿嬤也看不下去我的自暴自棄了嗎?

話說,這是阿嬤從勢利舅公家看到某某某的誰誰誰瘦了很多
一問之下,對方很開心的掏出這張菜單,說是醫師開給她的
(阿不是說不是榮總開出來的?是那個醫師給的呀?拍謝,我也不知道嘿)
總之她很勤勞的吃這份菜單,"聽說",是聽說哦……瘦了很多
阿嬤就很開心的把它拿去影印分送了
人家阿嬤本來沒有要給我的啦,還說我帶小孩不要亂吃,會沒體力帶呢
是我自己想說反正這份食譜八百年前就看過了,一直沒有行動過(哦對,我嫌它太麻煩)
而且誰呀誰呀現在也在試,那我也來試好了,反正都胖這麼久了@@
我乾脆把菜單就放在桌子的玻璃墊底下,每天都來看下一餐要吃什麼^^

7/14 星期一(第一天)
一邊來複習一下第一天的菜單唄…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吐司,兩湯匙花生醬。 
葡萄柚?現在是去那裡找?而且我家沒花生醬耶,總不能為了吃二口就跑去買一缶吧?太不符經濟效益了
所以,我就很自做聰明的去拉亞買了一份烤花生土司,加一杯黑咖啡,然後再去小7買一缶美利果葡萄柚汁來喝

午餐:半罐鮪魚(用熱水沖過),一片吐司。 
恩,這個ok的啦,只是我怕魚腥味,所以是吃的有些勉強。套句我阿爸說的:鼻管捏著給它塞下去的(請自動翻成台語,3Q)
不過……靠靠靠,還不到四點我就餓了,而且覺得很餓,開始咒罵自己沒事討苦吃,硍!
四點半要去接承承回家時,忍不住吃了片子齊的旺旺

晚餐:三盎司 ( 85公克) 的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 
哦哦,有肉耶,我管它要吃幾克的肉,今天晚餐娘有準備了瓜仔肉,夾個幾片吃到爽,哈
那既然肉有吃到爽,恩,那個冰淇淋就別吃了,蘋果也吃不下了,這樣就好了…恩…

飲料的部份,我家本來就是泡一大壺的茶米茶在當水喝的,所以這也是ok的啦^^


7/15星期二(第二天)
早上量體重,看昨天餓了一天有沒有瘦。沒有!!真的沒有!!難道我就是沒效的那個?還是我破壞了配方的化學作用了?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吐司,半條香蕉。 
那個…你給我說說看,吃半條香蕉,剩下的要怎麼辦?而且有人買香蕉是買二根的嗎?
所以我吃了一條的香蕉,加上水煮蛋和吐司,其實還滿飽的

午餐:一杯乳酪,兩片蘇打餅乾。 
哦,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最殘酷的就是午餐,每天都是午餐吃最少最痛苦@@
一杯優格是能填飽肚子哦?這根本是點心嘛?加二片蘇打餅乾,塞牙縫來著?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照著吃,倒是今天好像沒昨天餓那麼快就是了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青椰菜花( Broccoli ),半杯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熱狗,恩…忘了準備,那就吃青花菜吃到飽唄
又是半條香蕉,管它的咧,一整條吃完好了,不然誰要接我吃剩的呀?
冰淇淋…一定要香草的嗎?上次去吃品田時為了停車費在裕毛屋買了明治抹茶冰淇淋都沒人吃
我來吃這個好了…

飲料?一樣啊,就想到時灌個茶米茶,早上會去拉亞買杯黑咖啡來提神…

我老爸還在那裡恥笑我:阿不是說吃三天會瘦4.5公斤,那妳今天該有瘦3公斤了吧,是瘦在那?看嘸咧…
呃……我也沒感覺哩…還暗自在想,阿都破壞配方這麼多次了,明天還要繼續嗎?


7/16星期三(第三天)
還要繼續嗎?要!!
反正都這麼過二天了,剩一天就把它完成吧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吉司( Cheese ),一個蘋果。 
這個…你再給我說說看,是有誰會去超市只買一片起士的?當然是買一包的呀,真花錢(難道這配方會瘦的指的是錢包?)
阿誰開了一包餅乾只吃一片的?一包隨手包至少有四片耶…我二片餅乾夾半片起士,就這樣把四片餅乾和一片起士吃掉
然後啃了個蘋果後,灌下黑咖啡……

午餐:一片吐司,一個水煮蛋。 
又是不人道的一餐,一個蛋,一片吐司就要把一天裡時間拉最長的一餐給解決掉
好,我接受……
但是!!記得上次剩半缶鮪魚嗎?晚餐還要來個一缶耶,那這半缶怎麼辦?放著壞呀?
那拿來配吐司好了…我又再次破壞配方

晚餐:一罐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老樣子,香蕉我嗑了一整條。哈蜜瓜?沒買到耶…鮪魚配白花菜吃只能灑胡椒,說真的好噁哦…
冰淇淋,好像只剩一些些了,不知夠不夠半杯,把它吃光好了……結果,它滿滿的一個飯碗

最近剛好是葡萄產季,我家有吃不完的葡萄,可是要數數兒吃葡萄,實在是很討厭說@@
(我的配方裡,葡萄是十個吧)

好啦,寫了落落長的一篇,你一定只想問一句話:阿到底有沒有瘦?

你說呢?(請回最上頭看配方第一句話)
我這麼隨意的改配方亂吃,早就把化學變化給破壞光了啦…怎麼可能瘦他說的4.5公斤?





























餓了三天,我瘦了一公斤 
然後,在後面的日子裡,我補了二公斤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