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都放颱風假
不過彰化一直到下午三點前還是無風毛毛雨的狀態
二隻悶在家裡二三天了,整個暴動,一直吵著要走走
去哪?老媽說,啊不然去銀行山晃晃好了
說走就走。
老爸車開了就全部趕上車,除了餅乾跟弟弟的水壺,什麼也沒帶
我全身也都還在家居狀態,連腳上穿的都是家裡的塑膠拖鞋哩
逛到山上,開起下起雨來了,雖然不大,但至少有點像樣
(老爸一直念著這種無風無雨的颱風假,實在是很說不過去)

逛不到什麼東西,那回家囉
中彰到底前,老媽說,給二隻吃個麥當勞吧
說真的,雖然一直覺得麥當勞不是很好吃的東西,但還是會偶爾光顧一下
很奇怪,M這個大黃字對小孩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當然不可能內用,走得來速一向是我家買麥當勞唯一的路
只是今天有夠想罵人的啦…

點了四隻蛋捲冰淇淋,兒童餐換大薯,這樣是有很難做嗎?
有人冰淇淋是這樣賣的嗎?
(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圖是用手機拍的,滿糊的XD)

早就放在杯子裡備好冰起來的…四杯都一樣,所以我只照一杯
不知冰多久了?整個紙杯都縐縐軟軟的,很不舒服不開心

喏,冰的很硬了,跟餅乾杯整個是分離狀態
因為它就是先把冰淇淋冰在紙杯裡了,要的時候再拿餅杯放上就給我出餐了
這樣的冰淇淋那裡會好吃,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連杯底都沾了冰淇淋,感覺實在很糟
我覺得今天根本是來給他清貨底的
看我的薯條:

整杯都是炸過頭,又苦又乾的薯條
好想叫老爸掉頭回去換掉
只是老爸老媽就是那個樣…阿人家也只是工讀生啦,算啦算啦…
我連想跟老媽要發票來拍照存証老媽都不給拍
怕我去客訴…厚……
可是我真的要說,這真的是今天下午在花壇麥當勞買的爛東西!!有夠氣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