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不是看到賣家地址打著"池上"這二個字
我壓根兒對團購土司麵包這項沒興趣了
住家範圍內,還是可以找到認真美味的麵包店吶…
再不然我還有馬可先生哩。
只是看到"池上"這二個字就想到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們…想說讓我娘也吃吃不一樣的池上名產吧^^


這是二個半條…就是奶酥半條(左)和葡萄乾半條(右),每半條一百元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好吃到,而且…這對我來說可是貴鬆鬆的呀
先買個嚐鮮就好


奶酥土司
我沒吃過四方屋的(聽說四方和愛戀系出同門),不過這款土司跟馬可的比起來的話,要更香軟了些
連小張弟弟都可以輕鬆就口,自己嗑完一片

大粒葡萄乾土司
或許是混合了葡萄乾的關系,一入口就有種特別的香氣,有點像香草料的味道,很舒服
那個葡萄乾真的有大粒到,很有口感呢…

土司組織綿密,吃來鬆軟細緻,又帶有些微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哦……

愛戀65℃手作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