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河南把阿V的輪胎換漂亮的圈圈
順便健康檢查一下,下星期確定要出去玩了^^

換好也才十點多,唉呀,跟我期望不符呀
(我上台中沒跟我弟敲一頓好料的會很難過,哈哈)
弟說看不過去我的阿V都不洗,要幫我小美容一下
隨即CALL了他平常合作的洗車公司來幫我把阿V開走
哇哇哇…好感動吶…那接下來咧?
該不會要我在河南廠待在車洗好吧?要滿久的耶
弟問我想去那逛逛,他載我去
所以,我和齊齊就被放生到勤美誠品了…

原來…勤美就是原來的大廣三呀
還沒十一點,大門還沒開哩
只好先下大創逛逛,弟弟今天心情好,算好帶
服務台還沒開,我把大創的手推車加菜籃就把他丟進去
呼~~~光是大創就可以讓我逛好久了呢
逛呀逛的,隨手不小心就拿了很多東西
想到有媽咪提醒過:是每樣都39,可是不小心會花到好幾千…
所以,又把籃子檢查了一遍…呼,還好,把很多不必要的東西又放回去
不然我回家一定會狂揍自己亂花錢

那…然後咧?弟說有客人來談車,忙完才能來接我
呃?完了,要等多久呀?
去借了手推車,然後從三樓開始逛下來,又逛上去
還好弟弟在來的路上有先喝ㄋㄟㄋㄟ了,不怕他餓
隨手把在大創買的餅乾拆了讓他吃點心,倒也不吵不鬧
呼~~逛了二個小時了耶,好累@@
舅舅怎麼還不來?

再把齊齊帶到地下二樓,剛好二個兒童家俱的玩具都沒人玩了
齊在創意家俱那邊玩了好久,光是一個小階梯加溜滑梯他可以走一二十次
接著又在另一邊玩小型溜滑梯
一個小姊姊也跑來跟齊齊玩
小姊姊說:我是OTTO2執行長的女兒…
呵,說到執行長,我馬上想到的…是PENTAX的超搞笑執行長,哈哈
總之…終於等到蘇舅舅簽了訂單,來接我們了
午餐很沒新意的吃了樹太老…
飯煮太爛,湯太鹹,茶碗蒸更是鹹到要配茶
樹太老從今以後正式被我們踢除名單!!
我們共同的意見就是,這樣的價格,品田牧場好太多了!!

終於結束了母子倆的小小流浪記
不過誠品勤美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呢…
下次要帶承承來,不然總是帶著弟弟出門,讓我好有罪惡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