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二個禮拜的試用從今天開始
我已經很篤定我不會乖乖照著食譜吃
因為從早上就開始破功(大正製藥一定很後悔把名額給我)

今天是七月十五耶…要普渡耶…
家裡怎麼可能沒傳好料的?
我從早上五點半就起來幫忙了
既然幫忙,那就是這邊捏一點,那邊嚐一下
真不知是在普誰厚?
呸呸呸,別亂說話,我下星期一要出去玩了耶
放心,我還是會把均衡學院放進行李一起出去玩的
加油囉!!

當然,我還是會參考參考一下食譜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旁邊的美體魔法盒,
裡面有每日菜單……還有我不可告人的秘密
先降囉
齊齊哭了,走人^^

補一下長什麼樣子吧
其實照他的說明就很好分
自燃感用在活動開始,或乾脆就當早餐的一部分吧

說明是說含有唐辛子成份…就辣椒啦
可是喝起來比較像沒氣泡的薑汁汽水哩…那個薑味還挺重的說

那纖和感就是用來淨化的,所以就放在午或晚餐用就好啦…真簡單^^

跟大家說的都一樣,真的喝起來像蘋果西打說…很好喝呢
可是入口後的口感…很像維它露p
就是嘴裡會有那麼一點沙子的味道……
反正二種都不難喝啦,只是自燃感可能比較有人會排斥吧?

官網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