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發現有水果,就趕忙端著跑…
並不是承特別愛吃,而是不想讓弟弟拿到手@@


看起來很舒服厚……

接下來是露點照…







看起來很清涼厚…
我曬脫了一層皮了@@


這是在夜來香享用宵夜
其實我買的本來是附下午茶的,不過當天到的時間太晚了,櫃檯詢問我的意見後,就幫我改成宵夜啦…
可惜相機太爛沒拍到(唉,f100,我還是想要你呀)
我們當天點了蝦仁炒飯和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我本來想點三明治類的給小朋友吃,可是沒備料了)
料很實在哩,木頭的炒飯蝦仁給的又多又大,承承吃的很滿足哩
海鮮麵當然也不小氣唷,總之料多味美^^沒圖沒真相,所以就不用說太多了,呵呵

再來就是從池上往台東市找阿姨啦…
經過初鹿牧場,當然得下來逛逛

天氣熱,太陽大…所以真的沒辦法待久
什麼滾草堆逛花園的,唉,看看就好,早上曬過頭了,算啦算啦…

拍照就拍照咩,爸比有這麼嚴肅嗎?還要稍息?


哈哈…後來發現,只要是給木頭拍的照片,承的動作都給他很僵…
可能是跟木頭調鏡頭要調很久有關吧…哈


這裡可能是承此行最開心的地方之一吧…海演公園
光是玩石頭,丟石頭,對海大叫就夠他忙的了


齊齊也很開心哦…
難得媽咪解禁,讓他隨便玩


本來在戶外都會把齊的嘴嘴拿下來的
只是怕齊吃石頭,所以木頭又把嘴嘴從我的包包裡找出來塞給他


這張很特別厚?
相機可能望遠端拉太遠了,其實現場看色彩很鮮艷說…
而且一直在變換中,可惜拍不清楚…應該是跟颱風接近有關系吧

來台東市必遊的森林公園…真的很美說
只是外面租腳踏車的價錢不是很可親
我們在這裡實現在一家人一起騎腳踏車的溫馨畫面^^

琵琶湖真的清澈見底,我在這看了好久,捨不得離去
只是…旁邊的遊行團好吵 ~"~

好漂亮的風景厚…
頂著艷陽騎著腳踏車,承和齊第一次坐親子車開心的大叫
而我只擔心一件事…曬太黑了白不回來怎麼辦?哈
而且回來結果…只有我曬黑了耶,另外三個都曬不黑是怎樣啦?

這次除了隨身的小相機外,另外跟弟借了dslr
又讓木頭開始心癢起來,因為這次拍起來的效果挺不錯的呀…
不過這次我倒沒那麼想要單眼了,扛相機真是活受罪呀…
也因為帶了二台相機,我們有滿多互拍鏡頭
這些…就留給自己甜蜜的回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