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4天的試飲活動結束了,呵,該有28個空瓶的
不過有幾天份跟著我去流浪了^^

我想,大家最想問的,就是瘦了多少吧?
不多,看旁邊就知道了,加上痞子幫當機的一個星期,我剛好瘦了一公斤
(旁邊的計數器是妳不填就一直不動,很固執的)

嘖!!一公斤也好意思拿來說嘴?
你心裡是不是這麼想著?
哦,錯了,錯了。
對於一個體重停滯半年以上,怎麼努力也降不下來,小小不克制就往上衝的我來說
這一公斤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呀!!
至於對二種口味的喜好,個人喜歡自燃感多一些
因為大家津津樂道的纖和感該有的體驗作用(和黃金先生約會),並沒在本人身上有成效
(是我體內脂肪太頑強了嗎?)

所以,我個人主觀認定應該是自燃感幫助了我這停滯中的體質
在不改變生活作息下,能夠在很久不動的體重數字前,看到了一些些成果
是多麼令人可喜可賀呀

也許,我也該來參加團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