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美食節目尚未如此盛行,那時感覺好像比較有認真查訪過,不像現在,一堆打廣告的
很多節目介紹的跟實際去吃的,差距甚多,根本就是自找地雷…
 
 
這家店,在最早的美食節目『美食任務』中就出現過了哦
到現在,還是家人想吃水餃的首選
某天,和老媽隨意晃晃,又跑來這兒想吃水餃
居然包不夠給待會兒要來拿的大戶,老闆沒辦法煮水餃啦,我們不想等,乾脆外帶生的
午餐沒吃的我,也順便帶了一碗牛肉麵回家享用^^
呵,因為停在店門口,只好從天窗往上拍…我知道,我的車很髒{#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一直保持很乾淨的調理檯…跟好像都沒變老的老闆

牛肉麵@80
用的應該是牛肋條,湯頭微辣,對我來說是鹹了些,但配上我愛吃的細麵,整個還是很滿足
反正我是重口味的咩^^

水餃@5
煮熟後的水餃,通透誘人,皮透的可看到內餡了
可別以為這樣的水餃皮就沒口感唷
皮看起來雖然很透,但麵粉香依舊存在著,回涼後的皮一樣Q勁好吃吶…
 
內餡…
很飽滿吧?這麼個大個頭的水餃,真的很實在
餡料也調的剛剛好,有加入薑汁但很清爽,肉感也很新鮮唷^^
從我家到虎山路的老董,拜76所賜,不用十五分鐘就到,南投現在真的好近哦……

老董一品香

星期假日不營業嘿,記得哦,不會然白跑一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