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感謝大家不棄嫌,還沒補文,就有朋友迴響…感動吶……
看來這平民美食深獲大家喜愛呢^^

這家是我娘介紹給我的。
員林人看出來在那了嗎?市場,對,華成市場

位於博愛路和萬年巷交叉路口,每天傍晚開始營業,賣完為止,生意好的很咧…(我娘說星期日沒營業唷)
其實員林賣鵝肉的地方很多,店面,市場,路邊攤,多如繁星
而且我覺得員林人很愛吃肉耶…很多鵝肉攤(店)生意都超好的。(好到我娘很想叫木頭轉行)

 
本日主角:鵝肉半隻…(其實不止,請見後記)
這家是秤兩計的,應該是有貴一些些。在市場也買過一盤一百的,不過那好像是1/4隻而已…
薑絲是必備良伴呀。

 
多汁鮮嫩的肉塊,嗑了先^^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米血,可是買鵝肉時就一定會加點
不知道,就覺得這時米血變的很好吃…(而且我不喜歡沾醬油哦,要吃浸透肉汁高湯,軟到裡頭去的才夠味呀)

後記:
這天又耍了個烏龍,和老媽雞同鴨講
結果我們娘兒倆一前一後沒差到半小時吧
就各自跑來這兒買了半隻鵝,半隻烤雞
連結帳金額都差不多,只差在我多買了份米血@@
啥?這麼多肉怎麼辦?
我們家耶…沒在怕的啦,就說我家是動物園,很愛吃肉的哩
雞肉吃不完,隔餐加蔥下鍋炒,就是一道重口味的蔥燒雞
至於鵝肉,更簡單啦,煮鍋水,連薑絲通通放下去,再丟個粉絲,輕輕鬆鬆鵝肉冬粉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