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是不是很奇怪?
明明我標題打的就是垂坤肉鬆,怎麼會來個麻糬?
其實,這是大阿姨的小兒子的婚宴
標準客家人的習俗就是有麻糬來待客,每位客人還可以打包帶走^^
而親戚姊妹們更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拿回家享用
純米製的麻糬就是不一樣,冰在冰箱也不會變硬哦!!!
 
而這垂坤,在合購網的名氣也不小
一樣的,也是我沒興趣合購的東西…哈
本人至理名言:家附近就買的到的,何必往遠處找?
這是貼心的大阿姨特地準備給娘家姊妹們的伴手禮呢
可惜這幾天生懶的我並沒有拍照,今天想到要來拍照了
就只剩這包肉鬆了(阿姨準備的,可是肉鬆加蜜汁肉乾的禮盒耶)

 
住通宵的阿姨才不知道這是什麼熱門團購品呢
這是她貼心的想讓遠道而來的姊妹們有東西可以帶回家而採買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看似平常的肉鬆為什麼這麼紅了
好吃呀!!!!
他的肉鬆真的炒的很酥,乾爽不油膩,味道又清爽,沒有厚重的調味
果然好吃,難怪這麼熱門了……

 

同場加映:
住池上老家的大舅舅,為了他心愛的妹妹們,特地從台東載上來的正港池上米…

舅舅對於米的堅持是很絕對的
常常晚上聽老媽打電話回家還聽到舅舅在田裡做事
因為不喜農藥的他,對於米的照顧要比別人更加倍來維護品質

 
煮好的池上米,粒粒飽滿分明,米香十足。小張弟弟就這樣當零食吃了@@
忘了問舅用的是什麼品種的稻子,或是因為舅舅的栽種手法
這米煮起來超Q的,Q軟有勁又帶有黏性。尤其煮粥,隨便煮就很好吃呢,跟平常買的米煮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搭上大姨送的肉鬆,這樣就讓我不知不覺嗑了二碗飯(天呀…)
娘笑話我,因為我很少這麼愛吃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