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知道拖很久了,可是沒辦法,小張弟弟不睡覺,我就不能上來找妳們聊天哈啦
晚上嘛…不是,不是我又睡著了,而是大家又擺爛沒繳錢了,哈哈,大家來撐吧,看誰撐的久……


其實很早前就在奇摩知識看過有人介紹這家簡餐館
但一來嘛…奇摩,嘖,你知道的,看看就好
二來嘛…他不好停車耶@@這是我的罩門,我沒有噗噗可以騎@@

今天點的是牛腩湯餃小火鍋@110
一個牛腩湯鍋,十顆大水餃,一杯重量杯紅茶…便不便宜?你們自己說!!
火鍋料還挺足的呢,當然,牛腩湯鍋…湯湯湯,別期望有牛肉在裡面嘿,雖然我好運咬到一口不小的牛腩塊^^


大水餃也來一張…
這裡的水餃似乎都統一是韭菜口味吧?
料滿實在,一次一口是吞不下去滴~~


瞧…小火鍋該有的配備都有了吧……


蘇小文點的是原味火鍋,就差在湯頭吧…其他都一樣^^

這紅茶應該是700cc的吧,呵呵
就感覺很大杯,而且滿古早味的,不錯喝哩…但對我來說很甜(不知能不能少糖^^)

客滿滿…
店面很小一間,裡面倒是可以擺下好幾桌
但用餐時間似乎還是不夠用…
客人一直進來,也一直外送,生意真是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