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家時,發現桌上有一張很顯眼的DM,不用說,一定是我娘要留給我看的…
原來是這家麵包店在做促銷哩,下午我娘下班休息就載她過來瞧瞧囉…
不知因為便宜還怎樣,我們居然買了快二百元的麵包@@
店員心裡一定在想,啊這二個女人是沒吃過麵包厚?

其他的麵包我就懶的拍啦…(雖然啃了一整個羅宋麵包,整個很有罪惡感)
因為店家說這是爆漿餐包我才買的哩……@8


灌漿孔


奶油餡不少說……甜甜香香的
還不錯吃啦…雖然他麵包組織滿粗的,有一種小時候牛排附的麵包那種古早味哩…
而且我喜歡吃這種冰涼涼的奶油…(心理)感覺比較不油………


爆漿照,有啦…就當有好咩
我來不及給它完全烤到爆了啦,趕著接小孩哩^^
至少,他比我合購過的餐包還爆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