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從開幕到現在,還滿常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因為一來他餐點可以符合我和小孩的期待,二來…對,有停車場^^

照片 016.jpg
今天總算是有拍到menu啦

照片 017.jpg
奇怪咧,我記得想來吃丼飯的,結果還是點了日式豬排
(然後去品田牧場都不點豬排,是怎樣呀?)

照片 018.jpg
他的飯擺的真好看,每次都忍不住要給一張特寫XD

照片 020.jpg
蘇小文點的雪花牛肉丼,聽說不錯吃耶
又被我洗腦了一個,她說下次也要帶小孩來^^

照片 023.jpg
果然是拿慣單眼的(這張是蘇小文拍的)
取景角度跟我真的不一樣……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小店呢
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有自己的一家溫馨小店^^
(好像有說過了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