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瓶有人不認識嗎?XD
照片 003.jpg
其實很早就看過很多部落格寫過
自己也好想好想試看看它的美味
可是一來懶的跟團(哈,對,我連這個都懶)
二來又想克制自己愛吃的嘴巴,這個冬天,我一直處於吃不飽的狀態耶……
照片 004.jpg
結果那天不小心去逛愛買時,居然發現它在架上
這…這…這…擺明了就是要我帶它回家呀,我怎麼可以放下它不管呀……
有沒有看到熱量,很嚇人的,每30g有191大卡,換算下來,一瓶可是有約二千六百卡耶…
(驚!!!!!!所以我吃的時候都看正面,才不看這一面哩……XD)

照片 001.jpg 
一瓶120,還算合理吧?
這瓶花生醬被我和我娘及小張弟弟一星期完封!!
太好吃了呀,這是剩下一咪咪時想到該快點搶拍的照片
不然就船過水無痕,沒得說我也吃過了@@
吃了饅頭,土司,麵包後,來不及給它做成醬料就沒了
我和我娘一致認為,它配上黑糖饅頭最有特色

照片 012.jpg
熱熱的黑糖饅頭,花生醬就快溶化其中了
看得到花生和糖的顆粒嗎?讚的哩……
花生醬的香氣,被黑糖饅頭襯托的更加高雅明顯
而饅頭本身也因為花生醬的溶入而更有味道
阿…吃完了怎麼辦?
改天再買一瓶吧。嫌它貴的老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