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這是尚末取名的新品種蘭花哦,很清香,帶著淡淡香甜

其實這篇該是二週前的心情了吧

那天中午,帶著不想睡的齊出門溜答,
讓我發現了很美很美的行道樹(就是這篇)
那當下夢幻般的感受,記憶猶深
也許只是光與影的巧合
卻湊巧曬乾了那天沉重的心情

轉個彎,到右舍喝適合自己的咖啡
忍不住分享剛剛不經意遇見的美好
念著總要找個時間來拍下那份感動

或許是對那片迷人感受太深
或許是我形容的太過得意忘形
阿雅居然問我:今天心情很好厚?

事實上,那天我正經歷一場人生從未有的體驗(底加)
還處於很深很深的沮喪中
但被這麼一問
才發現一個轉彎,一個小遇見
竟讓我心情平復不少
好感謝那天的遇見,那天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