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3.jpg 

馬的咧~~

請問我的生活是礙誰惹誰了?

怎麼每個跑來我家坐的嬸呀姨的

都叫我要乖乖待在家

每天都跑出去不會累嗎?

 

我硍~~

關妳屁事呀?

我的生活妳們是有資格管嗎?

自己家的媳婦不去念 跑來念別人家的做什麼?

難道是我臉上寫的一副我很好欺負嗎?

跟妳們親熱的招呼,是我父母教我的禮貌

是為了我爸媽給我的家教

馬的,不然我臉一轉就進房了

還會跑來乖乖的問候"長輩",讓妳白白罵爽的哦?

莫名其妙耶

我要怎麼過日子是我的事,憑什麼妳們這些外人要來念我?

還是我家有人不敢念,要拜託妳們來?

硍,有話明說

真以為我喜歡這麼流浪的生活嗎?

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環境,妳們懂嗎?

妳們都在外面過著舒舒服服的生活

憑什麼來這兒說我待不住?

閉嘴,通通給我閉嘴~~~~

要念回去念妳自己家的啦!!!!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