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梨子咖啡享受悠閒時光後,我們來到carrie姊姊推崇至極的羅拉典藏蛋糕
照片 054.jpg
公正路,說穿了就一個不起眼的巷子,羅拉就隱身其中,很容易錯過
(聽說今日就在它對面巷子裡)
要用地標來找的話,簡單的說,它在月光流域和美村烤鴨中間XD,這樣就很好找,真的^^
照片 052.jpg
不大的蛋糕櫃裡,擺了各式招牌蛋糕
也不過下午三點多,整個櫃子被掃了一半以上了…
而在店裡看看聊聊,也不時有客人來買蛋糕,可見這家小店的名氣之高呀
照片 053.jpg
很隨意的小店,滿滿的人情味,老闆還大方請客人試吃他的招牌起士蛋糕
我和杏子都愛上他的南瓜乳酪蛋糕了~~
喏~瞧杏子姊姊拍的多認真^^
照片 056.jpg
南瓜乳酪蛋糕(一盒十二片@280)
掂了掂自己的重量,恩,跟杏子share好了,所以我們是一盒六片@155
本以為家人不愛甜食,所以不敢帶太多的,失誤!!隔天就好吃到被偷吃光了啦……
照片 058.jpg
南瓜蛋糕的蛋糕體溼潤順口,南瓜香氣輕盈,綿密口感讓人忍不住要細細品嚐它~~
照片 059.jpg
隱約可見的南瓜纖維,入口有些微的蜂蜜香甜,小張弟弟也好愛呢~~
照片 061.jpg
巧克力塔(派?)@150 約三吋大小 
一眼望上就跟它看對眼了,另外有個伯爵蛋糕也讓我心動不已,
可是我實在是得克制一下呀……(超愛伯爵的香味說~~)
照片 064.jpg
巧克力塔的切面
厚實的巧克力餡,及酥香的派皮,熱量爆表了它
照片 067.jpg
一入口,微苦紮實的巧克力餡就讓我驚艷不已
這跟平常吃的甜點不同,是很實在的巧克力味道
微甜不膩的口感,讓我手快停不下了,好想一直送入嘴裡,好好吃哦~~
要說那層餡根本就是軟巧克力磚也不為過了,真的……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