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姊妹們的聚餐^^
選在員林的光興牛肉爐(後補)
這可是信仲的親戚開的唷(對,你也是姊妹,哈哈)
說真的很不錯唷,價錢也不貴
改次我要帶家人來~~

十幾年了
縱使大家分居各處
一年難得聚上個一二次
但熱絡不變,熟悉不變
一樣的關心問候
每次和妳們的相聚,是我重要的行程

突然想到,居然忘了拍照
把大家的歡樂記憶起來
若干年後
我們來數一數
每年多了幾個小搗蛋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總是有聊不完的曾經與未來
話題也從不怕找不到
現在,又多加了婚姻這門功課,呵呵
可見大家的年紀都到了^^

說我的部落格都寫吃的?
沒禮貌@@
我可是定位在居家生活耶
要不,那裡來的那麼多碎碎念?
呵~~
總是有個平台讓妳們知道我的生活狀態
還好,挺好,不錯
不用擔心^^

希望今年,該婚的婚,不想婚的隨便
但別湊在一起,這樣我會很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