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買相機,不是c就是n,怎麼我選了p?
哦哦哦,沒辦法,我考慮的重點不是那家發色好,那家比較利
我只在乎我能不能扛@@
所以我一開始就鎖定入門輕巧機種,但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入手
連木頭也看不下去,催我放手入門
所以,執行長,我來找你了……
照片 117.jpg 
雖然東森風評不是很好,但我愛執行長^^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在live時段我終於打了電話拜訪他~~
其實我有做功課的,只是選擇了對我方便的交易方式
而在東森家,換算下來,我買的公司貨加配件,也是和外面差不多打平而已
沒有貴很多(當然不能拿水貨價來比),頂多是把`送`的e60價格也灌進去啦……
照片 119.jpg
好笑的送貨單~~保固卡也要算錢哦?
照片 118.jpg
看起來很彭派厚?呵,反正就什麼都給你寫進去算價值就對了
這樣才可以唬人呀~~
沒關系,我被嚇大的
照片 120.jpg
疊疊樂來一張吧
由上到下:買千萬送千萬的E60數位相機哦(噗)
               執行長賠錢回饋的50~200mm鏡頭(哦,執行長您真偉大)
               專案贈送的相機包唷(相機主體及kit鏡在裡面了)
               二張四G的SDHC記憶卡(人家說很貴耶…屁啦)
               E60原廠相機包(最好是這麼鳥的相機包要價六百啦)
               專案才有的遙控器(喵咧,這麼一個要一千五?騙肖仔)
照片 121.jpg
一拿相機主體上來,就是連KIT鏡都裝好了
不是說好盡量試,不爽再退的嗎?怎麼四處都貼了這紅色符咒?
還好我早有心裡準備(詳見此篇),也在第一時間跟富堃話蝦
其實,鑑賞期還是存在的,這只是怕有心人而設下的小小手段啦~~
也就是說,老娘不爽,還是可以退的,不能退可以告!! 
照片 125.jpg
電池槽~~要用四顆三號電池哩…
照片 126.jpg
其實連電池槽外面也貼了這符咒在 
照片 128.jpg
轉盤及綠色電源燈 
照片 127.jpg
本人語文能力弱,中文化是第一步呀~~
照片.jpg

空機重約525克
這是帶出場的重量:機身加18-55mm kit鏡加背帶、鏡頭蓋
放包包裡真的是還可以接受的啦

再來還要寫什麼?測光?介面?
拜託,那些給魔人們去寫吧?我腦容量很小,到此為止
再來看一些小小測試照就好^^ 
不過整個跟小P很不熟,完全AUTO模式,別苛責唷~~
照片.jpg
第一張照片當然要給為小P開箱的T200囉^^
照片 004.jpg
為了過年好看買的盆栽~~
照片 005.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我娘種的蔥~~
 照片 012.jpg
桂花現在開花是對的嗎?我怎麼只記得八月桂花香?

好啦,開箱文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再來的十天鑑賞期,我會努力操它試它的
其實要是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不會退啦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它了呀,而且它真的很輕
放在包包裡其實感覺沒比小T重多少耶(雖然數字上看來是重了三百多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