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觀望很久的店~~
從很久以前做套餐式販賣,然後老闆太忙休店,到現在重新開店
在蘇小文的帶領下,我終於吃到啦!!
不過現在不是個人套餐式了哦,改以桌菜為主
照片 058.jpg
蝦醬高麗菜@58
其實我沒吃過泰式料理耶,因為家裡對異國料理沒興趣
所以也說不出個準,但這高麗菜炒的滿好吃的
照片 069.jpg
本來是體貼我帶齊齊,所以沒放辣
後來送回去加辣了^^
齊齊早就吃飽了啦,只是想睡覺,掛在我身上,吃的很艱辛~~
照片 062.jpg
必點椒麻雞@100
雞肉香脆酥嫩,酸甜麻辣口感,真的很好吃耶…
還滿大一份的說
照片 064.jpg 
咖哩牛肉@100
這咖哩跟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據說這是真正的泰式咖哩
沒有平常熟悉的咖哩味,倒是花椒的生味滿重的
照片 068.jpg
雖然調了椰奶了
但嗆辣味還是挺重的
說不上來那個滋味,不過白飯是多扒了好幾口@@
 照片 059.jpg
白飯,應該是泰國米吧
粉粉的,跟平常吃的米飯口感不太一樣
這個我比較吃不慣
因為我還是喜歡家裡的飯,阿舅的池上米咩~~

點了三道菜,我和蘇小文吃撐了,份量真的有夠
而且老闆超親切的唷

店家資訊:泰饌中華南洋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