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跟巧克力根本不熟耶
也很少想說要買個巧克力來享受一下~~
不知是電視看太多還是受某人影響(阿計,賣酸)
總之最近很常吃,看到就想買,連木頭也在念…阿不是要減肥?哈
照片 001.jpg
很別緻的外盒
照片 002.jpg
喏~~就是在羅拉買的,其它資訊我都不知道了,別問我
照片 003.jpg
裡面藏著二片巧克力
照片 004.jpg
這款裡面長這樣~~跟包裝盒是一樣的圖案
照片 008.jpg
厚約0.5公分
這款巧克力比較不苦,入口微甜,餘味有淡淡香草香,挺好吃的說
想吃去羅拉問吧XD

阿計,下次我要苦的,我愛吃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