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我弟有新家了,我很開心
這樣總算安定了,也該準備娶弟媳了^^

我不小氣的
問了弟想要什麼禮物
他說那電子鍋就交給我吧
還很不要臉大方的指定了要有IH型號的
是啦,聽說用IH鍋煮出來的飯比較好吃
不過價錢也比一般電子鍋貴上好幾倍哩@@

還好我有消費券^^
早上帶著阿嬤就去3C賣場看
去了佑全旁的大同……呃,沒賣,要用預訂的,哦~算了
然後員林還有什麼3C?全國?燦坤?順發?
我選了燦坤~~~
因為之前在大村燦坤買電視時,態度還不錯呀
結果咧…唉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把車開到燦坤時,他家的停車場被人堵住了
門口也停了好幾部車,我就停在門口另一邊"看起來可以停"的地方
結果,當我把車停好下車,阿嬤也帶齊齊下車了
帥氣的鎖門要進賣場:喂,小姐!!
對向車道有台SOLIO的車主叫住我
用手指了指我的車子,要我開走…哦,難不成這裡有寫名字?
阿嬤看了我車旁有鐵鍊:啊,嘿因A郎啦,因A位啦……
SO,我只好連人帶車一起走人
沒車位,員林土匪又多,搶到昏天暗地呀
哼,這麼沒禮貌的員工,我也不開心在此消費了啦

馬的,就這麼巧,別家3C都沒賣IH型電子鍋
我只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又繞回來
本來想直上台中去新光三越的啦,是阿嬤就要盯著我買咩
當我回到燦坤門口,停車場的兩二台自目車也還沒開走
鐵鍊開了,果然是那台SOLIO的車位哩,看來是有階級的吧?
乾脆,我停在他後面,剛好沒超出白線,這下是不會被拖吊了

不過,一入門,就看到SOLIO的車主站最前面
看來年紀是裡面最大的,那應該是店長囉?
而且,雖然我不該有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BUT服務業,我連一入門的歡迎光臨都沒有!!
沒人要理我耶~~~
忍不住,我邊進門對著阿嬤大聲說:郎店長卡偉大啦,有專屬車位啦

然後進去看要給弟的禮物
從入門到挑貨到我自己就拎著我要的型號結帳
沒半個人鳥我,是怎樣?
連收銀小姐也愛理不理的沒表情
原來在燦坤,客人比較小哦?
硍,好生氣又無奈的結了帳

要不是阿嬤一定要看到我買什麼東西
我真的想丟了去百貨公司買
至少有人理我比較爽!!

我真的沒有說我來花錢你們就要把我當大爺看
我也是很體諒服務業的辛苦的
但買東西買的這麼委曲,馬的,我真的是很嘔
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但我也花了八千元買了這個電子鍋呀
員林燦坤,我們沒下次了~~硍
尤其是那個店長(?),這種態度,算你好樣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