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團一直在開,不斷的開,開團開到我好奇死了,決定來跟一次~~

照片 052.jpg
由左至右是:海尼根全麥,瑞塔納,維也納牛奶麵包(甜),下方是維也納牛奶麵包(香蒜)


照片 051.jpg
主角就是它!!維也納牛奶麵包
恩恩,最近很紅呀它…很多麵包店也開始賣起跟它長的一樣的東西了

照片 067.jpg
奶油加砂糖……
現在是開始流行古早味了厚?
記得我小時候也常吃饅頭夾奶油加砂糖哩~~呵呵
麵包體是有點韌的,口感真的還比之前吃的聯翔好吃一些些
難怪不斷的開團……我懂了

照片 065.jpg 
肥死人的深淵~~
可是這微甜不膩的口感好讚呀
記得到貨那天,我還在跟靜大小聊一下,承承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啃了半條,有這麼餓嗎?
還沒哩,看完再說…

照片 058.jpg
海尼根全麥~~
老實說,我對它的麵包體沒印象了
只記得裡面好多橙皮,挺香的,是清爽款

照片 076.jpg
瑞塔納…
不知為什麼,這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然後看到名字總一陣毛骨竦然
字的組合是很奇怪的,偏傌我就是總是晃神看到怪的那個~"~

照片 068.jpg 
麵包體的口感有點像麻糬麵包,軟軟的帶一點Q
這口感我還滿喜歡的(老了嗎?)

照片 077.jpg
乳酪及核桃也給的不小氣
也算好吃^^

記不記得還有一款香蒜?
那是承承的,早就被吃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