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居然還把圖放錯邊被指正~~
所以說,最近的食記有很多照片不是我拍的咩
很自然就把相機丟給蘇小文了@@

照片 005.jpg
直接看菜單唄
定食八,就是八種定食讓你選啦
這種取名法還真省事~~

照片 006.jpg
當然,還有加點區
不過,相信我,單套餐就很飽了說^^

照片 008.jpg
綁了很多紙條,說是日式庭園風…(這樣就可稱是日式庭園哦?)

照片 012.jpg
自助區
有熱茶,各式醬料,蒠花柴魚有的沒的~~

照片 014.jpg
哦,還有什麼拌飯醬啦,味增湯海帶芽…很多樣耶

照片 007.jpg
標榜用越光米煮的白飯哦

照片 017.jpg
炸蝦天婦羅
蝦子小文有分我一隻,好吃耶~~
要是平常我對這個一定嗤之以鼻。不過它家的蝦子還挺有誠意的,很實在又有彈性,不錯的咧

照片 018.jpg
洪洪的日式咖哩雞腿
這個也不錯啦,雞腿有嫩到,咖哩醬也ok

照片 024.jpg
里肌肉豬排
這個讚,樹太老讓我失望很多次了
所以這回一次就把樹太老比下去,肉厚實的很吶~~

 照片 025.jpg
讚不讚?讚不讚?
又厚又多汁的豬排,真的點對了,哈哈

照片 020.jpg
配角也來說一下好了
上面那二盤真的沒什麼,生菜沙拉我連碰也不想碰
不過最下方這盤我好喜歡吶~~
不只是蝦子有新鮮,是下面的青木瓜絲拌百香果醬(?)很好吃耶
好想續盤哦,哈

最近有活動唷
用消費券吃定食,五百元可以點三份餐耶,超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