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4/30,我還在跟愷媽Kathy相見歡
打算開車上藤山步道欣賞風景,就接到老媽來電…
媽:a,哩底待?
我:有朋友來呀,我帶她們四處走走逛逛
媽:哦,那晚上回來款行李,明天來去台東
我:哦,好

哈,有隨意到嗎?這好像是我們家一慣的風格了厚?
我們都沒想到5/1是連續三天假耶,二姨的民宿早就客滿了
管他的,到了再說…

照片 004.jpg
東部海岸線就是這麼令人難忘
今天天氣好,連海水都這麼藍

照片 005.1.jpg
開不開心?開心~~

照片 009.1.jpg
快不快樂?快樂~~

照片 012.1.jpg
二隻開始抓不住了~~

照片 016.jpg
捨不得不拍照,不過此行真的是照的不多
齊齊比哥哥還好動,還好是跟著老爸老媽出門
我一個人那有辦法搞定呀……
照片 017.jpg
很努力想拍出漸層的山,可是怎麼調都拍不起來……

照片 026.1.jpg
耶,要下水踏浪唷…
承承好開心,齊齊好害怕…哈哈

照片 027.jpg
東部海岸線有多處海濱公園
我們幾乎每個都下來走走看看…
開心的咧…不過衣服也換超多的啦

到了台東市,二姨早就幫我們找好了民宿,
台東民宿超多的啦,二姨找了朋友問空房
還招待晚餐「米巴奈山地美食坊
很好吃哩,一改對山地飲食的刻板印象
哦對,此行一路都沒拍食物,怕被老爸趕我坐車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