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我身處的應該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遊戲區

如果我沒打聽錯,她應該是員家高中部的老師

為人師表,水準居然這麼`高`

照片 038.jpg
去年,小朋友的運動預演上,妳指使高中部的學生幫妳在操場上溜狗

狗狗就直接在旁舔起小朋友的水壺

好,這是妳家場子,老師們不敢得罪

可是,這裡是幼兒園,再怎麼寵妳的寶貝,也不能放肆到這兒來吧?

老師,妳的水準真的很低……

照片 001.jpg
幼兒園應該是不能帶寵物進來的…

照片 002.jpg
而妳居然抱狗狗溜小孩們專用的溜滑梯

照片 003.jpg
經在場家長指責後,妳一臉不悅的離開

照片 004.jpg
在小朋友遊玩的石徑小道上留下狗大便……

這是一個高中老師的教養?(針對個人,非全盤否認)

妳該感謝我今天沒帶相機出門,下次,我會拍妳的正面

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