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食物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這次看到合購名單上有肉捲粄條…疑?我好像沒吃過
那下單來試試看好了^^
照片 003.jpg
拿到合購品的那一晚,有瓢瓜口味的就被老媽老爸先拿來當消夜了
所以今天只能看到原味的啦…
一打開就是油蔥醬跟香菜

照片 004.jpg
粄條本來就可以吃啦,可是裡面有生肉餡,要把它蒸熟才能吃嘿……
店家有貼心的附上蒸籠紙了,可以直接拿來蒸

照片 005.jpg
這是二份的量唷……

照片 007.jpg
大火蒸八分鐘…熟啦,還真的很像腸粉哩……

照片 009.jpg
單吃沒什麼味道,就小調味過的絞肉跟淡淡米味的粄條

照片 011.jpg  
加油蔥醬後,有比較好吃啦…
意外的,這道很受阿嬤的歡迎耶
聽說有一半是阿嬤吃的^^

可是老媽敲了我一下!!
因為……這個她有教過我啦,是我忘了XD
好啦,下次我會複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