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灑脫的一首歌
之前小文分享了她喜歡的歌
就讓我想到這首也是動力火車的歌

在網站上找到了他們的mv
赫然發現:尤秋興跟明道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呀XD像不像?像不像?
突然覺得動力火車帥起來了,哈哈
歌迷們別揍我嘿~~

詞曲:阿軒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
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