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蘇神話的親身經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

要說話前,先把對方看仔細唄~~

========我是分隔線=======

我做了蠢事 =.=

一對夫妻帶著兒子來看車

看CIVIC  過程中還蠻愉快蠻能聊得

後來他老爹突然問我

蘇先生 你不賣HONDA的話  福斯  AUDI  你要賣我哪一台

我二話不說就脫口

當然福斯呀  相同引擎 底盤 變速箱

為何要多花 50~80萬買AUDI

結果  

送它們一家人到門口的時候

他老爹開 AUDI  A6

我當下就知道 完蛋了  談不成了

果不其然

對方晚上打電話給我

蘇大哥 我爸一直認為 買AUDI是盤子 - . -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如果有偷喵到車

我就給他改口一下

有錢的話就算價差 50~80萬  我也買ADUI

畢竟看起來比較 品味獨特 有質感 有氣質 好歹皮椅也比較香
========我是分隔線=========
哈哈
笑完還是要跟你說再加油
希望你今年可以再拿第一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