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清清記憶卡好了XD

這家滬園湯包很有名,不過不是我踏的進去的

要不是為了帶爸媽去三越挑衣服,我想我可能沒有機會來吃這餐吧~~

沒辦法,誰叫我家小孩太"乖"了,沒人鎮的住呀……

照片 002.jpg

口水雞~~

其實第一口入口是不喜歡的

雞肉的肉味好重呀…後來拌勻了醬汁,酸酸甜甜的,才算可以吃

雖說菜單上畫了個辣椒,但其實也不辣,連承承都吃的輕鬆

 

照片 004.jpg

四季肥腸~~

這道就還ok,雖說是炸過再拌炒的料理

但油也算瀝的乾淨,不會有油膩感

只是肥腸酥過頭了些

 

照片 005.jpg

生菜蝦鬆~~

這道很受歡迎,也許是我們家的人都愛吃蝦子吧

蝦鬆用料很實在,很有口感

配上新鮮的生菜入口,真的有好吃…

 

那…主角呢?

拍謝,顧著追小隻的,我們點的湯包我完全沒拍到XD

上海湯包,蟹黃湯包,絲瓜湯包我們全點了

不過,家人一致認為絲瓜湯瓜最好吃…

。報告完畢。

 

滬園上海湯包三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