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照例是我"週休"住娘家的日子

最近天氣熱,跟孩子們洗澡時都順便讓他們泡泡水歡樂一下

 

八點半下樓,老爸說木頭剛有打電話過來…

拿起手機回撥…無人回應

很正常,這傢伙很容易把手機放在車上過夜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有什麼事

九點半,又撥一次,還是沒人接…

算了,應該不重要,不然早就又打來了

 

準備哄小孩上床睡覺

手機響了

木頭:喂~~妳找我?

依是:是你找我吧?什麼事呀?

木頭:哦~~~沒有啦,沒事

依是:沒事找我?一定有事……

木頭:沒有啦…就…開車時突然想到妳,就想打電話給妳……

 

厚…有沒有給他很感動?

我感動死了,原來我家老公也是會甜言蜜語的嘛…

記下來,閃一下,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