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可能是我最冏的一次商品體驗了

不是因為產品的關系(阿都這個年紀了,害羞什麼?)

是很早就收到了,可是…剛好人家"那個"剛走

足足再等了一個月才得以試用

照片 001.jpg
靠得住純白新品:乾爽瞬吸系列

照片 002.jpg
日用的外包裝~~


照片 004.jpg
夜用的外包裝~~

 

有沒有注意到,它特別強調有6500個瞬吸孔,這可是吸收能力提昇的關鍵呢

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才能乾爽舒服呀

照片 007.jpg
產品帶也很齊,該有的都有了~~


照片 013.jpg
這個是我買東西一定注重的地方

尤其是這種貼身用品,MIT總是一個安心的保証

 

再來…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

照片 014.jpg

棉質的單包裝,我很不喜歡買到那個塑膠外包的,奇摩子就是不好~~

這是夜用的,看的出來很大張厚?哈哈

照片 017.jpg
日用的單包比起來,根本只有夜用的2/3哩~~

照片.jpg
打開夜用的外包,「邊邊超會吸 安穩到天亮」,這句話有沒有讓妳感到放心

還特地印上可愛的綿羊耶……說明了請妳安心睡吧,絕對會守護到天亮的^^


照片 019.jpg
日用的也上了標語。

這句超有fu的啦…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那種溼溼黏黏不舒服的感覺吧

能夠在特別的日子裡清清爽爽的活動,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照片 016.jpg

六千五百個瞬吸小孔,果真發揮了作用

通常在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白天是量最多的時候

所以連第二天的白天我也會用上夜用型的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的經驗:突然起身時,感覺好像也突然爆量,整個很怕會衝出來沾染衣服

那個心情很窘吧?

而瞬吸系列真的讓我體會到瞬間乾爽的感覺哦!

吸收力超強,而特殊的高透氣背層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一點也不會感到悶熱

之前有用過表層是比較偏塑膠類的,結果又悶又過敏的,還起了疹子

所以後來對於衛生棉的選擇,我一定特別注重

反正衣服隨便穿我都習慣了,就一副大嬸樣咩!

但棉棉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畢竟這是悠關身體健康的貼身用品呀

這次的商品經驗真的很讚哦

一起來了解更多純白體驗吧

http://www.kotex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