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別念我別念我

這星期是我的福利期……下星期我就會開始節制了 (認真)

照片 06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提拉米蘇是店名厚?

老公突然想休息咩,乾脆來去好市多逛逛。阿都來台中了,當然是問一下我們家承承親愛的老師要不要補貨囉^^

(對,是老師們愛吃蛋糕,不是我不是我~~把妳們通通拖下水)


照片 062.jpg

本來是不打算再買了,可是看到它有特價@79,害我又忍不住下手買一個想說回家孝敬老媽


照片 064.jpg

提拉米蘇家的尺寸都固定的,而且怪了,不管什麼時候去,生意超好的耶?

這款黃金天使蛋糕,口感很清爽,一入口有淡淡的檸檬清香,而且蛋糕體綿密溼潤,不怕太乾

老媽吃了第一口就稱讚好吃!然後……不小心一次就嗑了1/4個 ~"~(噓)


照片 066.jpg

金黃表皮,藏著雪白的蛋糕體,一盒八吋79元,還滿值得的哩~~

還有還有,這次代買的其中一款蛋糕:黑岩乳酪@280

深受好評唷…聽說吃到的都說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