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沒有重覆寫哦

雖然上一篇都還在側欄上,不過這次因為有經過老爸認証

所以決定再推他一次^^

照片 004.jpg

說真的,如果就從他店面走過去,看得到這塊招牌也是不容易

因為位在轉角的這家店,最醒目的好像是紅色的招牌…

(那為什麼沒拍到?…人家低調咩,不好意思跑到對面去拍)

我本來以為他是員林分店耶…後來看到旁邊的電灰條啊貼著老闆的網誌,隨口問了問

原來是整個移過來員林了呢^^

照片 001.jpg

這就是我上次說的,很好玩的廣告單

不過好像又不一樣了,上次好像沒有圖片哩~~

照片 002.jpg

哇哩咧蝦餃咧…不准外帶!!(我沒罵髒話)

湯包、蝦餃不能外帶,這對帶著張小弟的我,等於是無福享用了

我家小孩那麼"乖",我那有辦法在外進食用餐呀

照片 006.jpg

今天的午餐:頂饗水餃@40/份

飽滿結實的十顆大水餃,塞滿了整個便當盒哩~~

其實是想試他家的蔥油餅的。跑去寶雅買東買西的,車子就停在店旁的特約停車場。

對著menu看了一下,很開心的準備說:我要外帶蔥油餅…突然眼角瞄到下方一排字:蔥油餅午餐時間不準備

本人機靈的很呀,馬上把快出口的蔥油餅三個字硬生生的改成水餃了

照片 007.jpg

這水餃我也喜歡^^

很性格的,口味只有一種,高麗菜加肉加韮菜

可是內餡調的不錯,不會吃起來讓韮菜的味道太重,反而是比較像豬肉餡餅的內餡

一口咬下,有湯汁的耶~~我都外帶到家裡了還吃的到湯汁耶~~

不用沾醬料就很好吃了,他本身就有調味道進去了^^

照片 012.jpg

聽說最近有在送小菜是吧?

買水餃也送了一盒泡菜哩~~~

這個沒很辣,吃起來滿順口的,配麵食類的真的很合拍

 

那我老爸認証到什麼了?

牛肉麵呀…當然是牛肉麵,他這老灰呀超機車挑嘴的,還一副我很好養,你們都誤會我了的態度生活著~"~

下午就載老媽四處繳費(我的媽呀,夏季電費有夠貴的啦)

就想說今天外食好了,懶的煮了

打電話給老爸問他想吃什麼,他居然回我:隨便呀,妳買什麼我吃什麼…

最好是啦,我又不是第一天當你女兒@@

然後又說:阿妳上次不是說有家新開的,不然買看看好了…

所以…我在一天之內,跟頂饗店報到二次……

 

然後我聰明呀…我在接承承放學時就先打電話要外帶了

這次當然就指明我要蔥油餅!!

然後…電話的彼岸傳來令人心碎的消息:啊…那個蔥最近很貴,這陣子沒做蔥油餅……

強顏歡笑呀我:哦,那二份牛肉麵外帶,我馬上過去……(淚奔ing)

拿了二份牛肉麵順便跟老闆小小康波練一下,就回家處理晚餐了

 

老爸回來了,第一眼看到桌上的牛肉麵…整個無言

害我跟著緊張…(是在緊張什麼呀我)

老爸:這又是網路說的?還是妳朋友報的?

依是:啊…嘿…前幾天彰視新聞報的啦…(一點也不敢承認我覺得不錯@@)

老爸:哦…記者他親戚吧… (拍謝,我老爸嘴x)

喝了一口湯…:恩,這是清燉的湯…,這一份多少?

依是:就70呀…

老爸:這是大份的嗎?

依是:沒有呀…他就沒有分大小呀…(還在心虛中)

老爸:(默不出聲)吃麵看報紙中………

老爸:(吃完了)一份70哦…可以啦,這樣算不錯了…

哩系咧…不會早點說哦…害我一直在緊張…

至於為什麼無言…因為:

照片 016.jpg
頭家呀…你的湯會不會給太多了^^

我沒有要煮火鍋捏……

這個湯碗是我家最大的大碗公

而內容物是一份牛肉麵,而且…我已經分了二小碗給我的二個小朋友了哦

旁邊那個藍色碗是比例尺,這個碗也不小耶,是爌肉飯在用的碗耶!!!!

 

延伸閱讀:頂饗店@牛肉麵

 

啊…都寫上來了,就順便幫他push一下好了

他們家的正妹工讀生要開學了,徵人中~~

照片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