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5.jpg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很注重保養的女生

因為媽媽都沒教自己很懶的在這方面下功夫

當大家在談論什麼好用什麼可以美白時,我只想著什麼好吃~"~

哈,這點到現在還是沒變啦……

只不過年紀漸長,當然還是得幫自己找點美麗

就算不會化粧,還是知道要稍微塗塗抹抹一番才不會嚇到人!

照片 047.jpg

這次試用到的「ERH機能水」,就是一個了解我心聲的產品

基本上,要叫我去認識市面上的保養品,真的很難

每種都有不同功效,用的時機又不一樣,光是點名就頭痛

所以我平常的保養也都很簡單……臉有洗乾淨就好……@@

頂多是加個乳液讓臉不會太乾,白天出門前擦個防曬

其他的我一概不管了…好麻煩哦……

雖然知道這樣不行,但沒辦法,就是一個懶

那有那麼多閒功夫搞這些呀?

而且瓶瓶罐罐花起來也是一筆錢,我才花不下去咧…

照片 042.jpg

機能水的全名: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好長的名字,我們還是叫機能水就好XD

顧名思義,可不能將它當做一般化妝水看待哦

它的效果可是比精華液更有效率呢~~

照片 038.jpg

據說藍銅胜肽是近期很夯的美容添加物

可以緊實肌膚,減少皺紋,還具有修復能力……

也就是說,這瓶根本就是集 修復、補水、保溼、鎖水 於一身呀!!

 照片 050.jpg

質地也是像精華液般,清澈透明又帶有黏稠感

香味淡淡的,是很舒服的味道~~

照片 057.jpg

來試驗囉~~我的手背還看得到乾乾的角質層(是這樣說嗎?)

照片 061.jpg

和它黏稠的外表不一樣的是…輕輕拍打後,就整個吸收了

再次撫摸擦了ERH機能水的手背

並沒有以為會有的黏膩感,而是舒服的潤澤感

果真是一瓶抵多瓶呀…

取代化妝水的步驟,換來精華液的質感及效果~~

照片 041.jpg

這個系列另外也有完整的產品線

雖是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使用,但我覺得也很適合像我這個年紀的"輕熟女"使用

簡單幾個程序,就可以有令人滿意的效果,果真是懶人專用呀^^

照片 036.jpg

ERH很陌生嗎?別人我不知道,我一定很陌生@@

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來自美國的藥妝品牌,也擁有藥用規範GMP認証

而且也另外有其他層別的系列可以參考唷~~

照片 044.jpg

那麼這張強調不含有直接或間接影響肌膚的問題成份的標章

就很值得信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