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這招是給不會煮,懶得煮,沒空傳一堆料的人看的

廚藝高手可以點上一頁離開,謝謝~~

因為記得有一二位跟廚房不是很熟的朋友(我絕對不是說妳,不要對號入座)

所以今天有想到時,就趕快寫上來,本人記性實在不好,又很懶

很容易就忘了上一秒想到的事了XDD

那…準備材料吧

都說雞腿排了咩…

當然就買去骨雞腿呀…超市都有在賣,不然去市場人家老闆也會很樂意幫妳去骨的

數量當然隨意,不怕肥的多傳幾份吃到撐,最好每個都吃的比我肥,這樣我就不用減肥了…哈哈

不然雞胸也可以啦,反正高興就好,愛吃什麼部位也隨便啦…

再來…沒有了(又被飛踢)

久違的謎之音:啃!!妳給我認真點~~~

我很認真哦,真的沒了…

正確材料真的只有二種而已:

雞(雞腿、雞排、雞翅、雞什麼的,慶菜)

真好家炸雞粉(下圖)

照片 021.jpg

長這樣…不是廠商提供的隨便拍就好XD

照片 024.jpg

裡面有二包這樣包裝的粉末…還很貼心的附了二小包真好家的黑胡椒鹽耶…

(借我問一下:現在是各大賣場都被小x坊打壓嗎?都賣小x坊的,都沒賣真好家的胡椒鹽了?個人覺得這家真的比較好吃)

照片 022.jpg

使用方法照著做就好~~

然後我是都把它們放在塑膠袋裡去相親相愛,通常是隔餐或隔天以後才會拿來用,超入味的啦…

再來就看要炸要煎,一樣高興就好囉~~

拍謝,煎的時候我家郵差正好來按鈴,我去喝茶蓋印章了(想歪的去旁邊罰站)

就懶的再拿相機了……

那麼,我們來跳過浪過直接食用唄……

照片 020.jpg

哦哦哦,對了,還有一個重點

煎的時候真的油一咪咪就好,潤鍋就好

雞皮部分朝下先煎,那個油逼出來就夠嚇人的了(我還有先把部分雞油剪掉了說)

這樣就可以配飯吃了…

浪漫一點的醃的時候來點香草料

吃重鹹的要吃時可以再多來點胡椒鹽

要吃椒麻雞的請自備椒麻醬

照片 010.jpg

安捏有沒有給他很簡單?

照片 016.jpg

真的沒難度吧?

還不快點試試看?

為了証明你沒有對號入座,有看的請留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