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自己被自己燙傷

我也不會知道這種東西可以當燙傷藥用

而且……還真ooxx的有效…!!!!

 

怎麼燙的我已經對身邊的人re太多次了

懶的再說了

反正燙到當時,我用盡了畢生所學的問候語去分散注意力

連忙將從大腿根部直到腳踝都被熱湯`強`到的玉腿送到水龍頭下

準備進行燙傷第一步<沖>時,剛背誦完的問候語馬上又複習了一遍

夏天的自來水……是熱的呀!!!!

 

總之在我忙完了一切手續動作後,終於是讓受傷的腳冷靜了些

但是還是很難過…逞強呀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該去醫院看一下

就著大家冰箱裡都有的白藥膏過了一天…

阿嬤第二天下午回來時,二話不說去她的房間拿了她的法寶下來給我~~

 

阿嬤,哇系企燙到耶…

妳拿眼藥膏給我做什麼?

阿嬤堅決的說:這是誰誰誰給我的,人家說多有效…balabalalalala

好吧好吧,反正就這樣了,多來一種藥也不會怎樣,就試唄……

死馬當活馬醫了,當時我的心態~~

 

阿嬤阿嬤…拎冰友厚哩a藥仔就裡害a捏……

就在我擦了那條藥膏後沒多久

我灼熱的慾火突然被澆息了傷口漸漸沒那麼熱痛感了

當晚睡覺沒有前一晚那樣總是燒熱痛的不舒服

沒碰到就不會感到痛楚了…

 

老媽眼見為憑,馬上拿著我快用完的藥膏去藥局買了幾條回家讓我備用

一條要六十大洋耶(這麼小條,才三g)

還順便拿了一條去她工作場所放著

因為她燙傷的機率是最高的@@

 

事情過後的一星期整

我的傷部已經整個乾痼脫皮了

就快要重生了…

本來要起水泡的地方在擦了藥時就控制住

所以整條腿的傷部是呈一條粗粗的暗紅長條

其實是真的很嚴重的燙傷

不過為了不想讓大家在看完照片後有問候我家人的衝動

我決定不把照片放上來了

 

然後,沒有人會想拿這種試驗來試藥品有多好用

所以這篇絕對不是廣告文

還有,看完此文笑的出來的人,請簽名

我保証會把你從連絡人裡刪掉……

順便問候你一下

 

 

對了,阿嬤拿給我的藥,它長這樣子: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